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IMICHS | 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花絮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7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SPACE空·间,从抽象主义到具象表达,从形而上的追求到艺术化身的描绘;从乌托邦到媚俗,似花非花, 谜幻、令人屏息。解构固有的执念才凝聚充实的新知。

艾蜜雪17春“空间”- 静态展 “Another dimension ofartificial reality”

内心 透亮真诚 也要神秘高贵 勇敢前行美在精致自我,亦刚亦柔诠释现代经典。我们“柔美 坚硬 神秘 ”。

“STATE OF ORDERLY “无序中的有序“

此次SPACE空间展示色彩的结合:2017春新品所展示的无序中的有序,呈现生活状态的本质。在未完全面世之前以特别系列的方式发出一个惬意的问候。衣服在每一个细节都有自己的故事,看似“杂乱”却都有迹可循,是一种不循规蹈矩却又在规矩之中的有度的美。

“THE BEAUTY OF THE DETAILS “细节之美“

设计之美:源自每个设计师独到细节设计与美陈的别致搭配。一切都显得格外的“幻”,让人爱不释手!

“MODEL”- “完美诠释2017春季新品 柔美 神秘 坚硬 ” 。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珈姿莱尔|旅行搭配 和不同人旅游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