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青云志》李易峰赵丽颖 与赵丽颖同款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一到暑假有不少人是奔着电视剧暑期档去的,而今年夏天一部小说改编的仙侠巨制《青云志》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潮,这部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等主演的武侠情怀剧,更是未播先火,而拥有圆圆脸蛋的赵丽颖时刻被外界关注着,你以为单纯喜欢自家爱豆就行了吗?与赵丽颖同款的内衣当然是要看啦。

不靠绯闻,靠作品说话,赵丽颖凭借实力在娱乐圈中闯出一片天,虽然她自称并不是软萌妹纸,但是女神圆脸的可爱模样,还是让大家认为女神非常可爱和甜美,和赵丽颖同款的粉色内衣,拥有圆润版型设计,妥妥的hold住可爱圆脸。

透过媒体的机场街拍得知,最近瘦身成功的赵丽颖开始转型小性感路线了,在机场小秀香肩的照片迷倒了多少粉丝呀,与赵丽颖同款的黑色裹胸内衣,防走光,舒适透气,360度呵护曲线无死角,女神去运动也穿这样的内衣呢。

浪漫春天-大众内衣美型快时尚引领者!赵丽颖倾情代言,一个充满浪漫和青春气息的品牌,以舒适的体验、时尚的设计著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