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黑色内衣会致癌吗 这种说法是真的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0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现在的新闻传播速度非常快,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健康的说法,尤其是内衣方面,因为很多女生逐渐的开始注重胸部的健康方面,所以也有很多“听说”,究竟这些听说是真的吗?很多人都听说过黑色的内衣致癌这个说法,究竟这个说法有没有任何的科学依据呢?其实是没有的,现在没有明确的科学根据说是黑色的内衣会致癌,其实黑色的内衣是非常性感的,穿起来也很显气质,很多人也都会选择买黑的内衣。

亲闺密语

这款黑色的内衣是和蕾丝花边相结合的,非常的浪漫性感 本来黑色的内衣就是很大气、很好看的了,结合优雅气质的蕾丝,让这款内衣的颜值又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而且这款内衣的材质是纯棉的,穿起来也没有太多的束缚感。下面搭配的内裤也是纯棉的材质,设计感也是很强的,浪漫大胆。

黑色内衣会致癌吗 这种说法是真的吗

这款内衣也是黑色,黑色是最很常见的内衣配色,黑色不仅仅性感,功能方面也是很好的,因为有时候难免会穿比较轻薄的衣服,这种黑色的内衣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尴尬的情况发生。材质是采用健康的有机棉,轻柔舒适、棉感贴服,轻如羽毛。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