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黑色内衣有什么款式 穿在身上好看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14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对于内衣来讲要求还很高的,在款式上还有颜色上,都是很注重的,不过一般大家在选择内衣的时候,都会选择黑色的内衣给自己,因为黑色的内衣穿在身上不仅仅是性感而且还很好看,珍妮芬的这几款内衣说不定正好符合的你要求,穿在身上不仅好看还很舒适,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珍妮芬了解一下吧。

珍妮芬

这款内衣穿在身上真的很好看,深V的设计,露出性感的乳沟,将自己的胸部聚拢的很完美,花边的设计彰显出女性的浪漫与优雅,黑色的颜色简单性感,前扣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方便与使用,很适合大胸的妹子穿,将自己的胸部穿的很完美,两个吊带的剪裁,满满的设计,搭配同款内裤,蕾丝的设计简约大方。

黑色内衣有什么款式 穿在身上好看吗

而这款黑色内衣就简单的许多,没有任何的装饰装点,简简单单的款式就能穿出性感的气质,聚拢效果很好,无痕无钢圈的设计很符合当下所流行的款式,而且穿在身上舒适有好看,这样性感得内衣怎么能错过,下身搭配同款的内裤,将整体的感觉都穿出来,这样的内衣是不是你所喜欢的。

珍妮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