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淡季迎来开店潮 绯格贝缇彰显竞争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形体衣及调整型内衣行业,夏季无疑是淡季。而绯格贝缇品牌迎难而上,各地新店开业捷报频传,7月份以来,绯格贝缇已新开直营、组合、专卖店铺合计20余家,平均占地面积60平米,专业服务与产品品质迎来了各地新顾客的一致好评。

苍南县门店

18年品质历史传承

18年一直一丝不苟,用形体美学的精髓定制符合东方女性的内衣;18年匠心独具,用工匠精神“质”造每一件内衣;18年……正是18年来不断提升改进的精品,让绯格贝缇在行业都在缩水时异军突起。

乐清市新开专柜

前店后院,由内而外调整形体

绯格贝缇品牌自2016年初,重新整理并巩固“前店后院”战略,后院护理改善身体健康、活化曲线,前店用塑形产品固定脂肪,让女性形体得到更自然的调整。该模式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各地代理加盟商纷纷响应筹备启动

南京万达专柜

“+互联网”独创分销

在互联网冲击实体店的今天,绯格贝缇快速反应,实行战略转型。独创“+互联网”分销模式,合理避开了实体店与网店的货源、价格等冲突问题。方便顾客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同时,对实体代理加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这也是近期受到更多实体加盟商青睐的重要原因。

深圳梅林新开专柜

专业服务培训,解决开店后顾之忧

新开店铺最重要的是服务好新顾客,而服务新顾客不可或缺的是优质人才,绯格贝缇品牌自开创以来,每年均下到各地市场进行巡回培训,为代理加盟商储备人才的同时,提升了顾客进店体验。

温州新开店铺

核心在于形体

绯格贝缇并不只是售卖形体内装,更重要的是健康提升顾客曲线美,为此在众多女性顾客心目中已树立了“变美”的形象,想到绯格贝缇,就想到好身材。

深圳直营店铺

行业困境不是退步的借口,迎难而上是绯格贝缇的精神,这是塑造全国女性曲线美的不变动力的影响下形成的精神,相信在这个精神的鼓舞下,会有更多伙伴加入绯格贝缇魅力军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