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了拖沓 短了风骚? 选裙长多少的裙子才适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作为群居动物,无可避免地要活在大众的视线审视之下。无论你多么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还是会有人出来义正言辞的指点你。穿条裙子,太长了自己行动不方便,太短了又有人在背后议论纷纷,那么选裙长多少的裙子才能堵住这些整天吃饱了没事干的人的嘴呢,这一点的确可以学习,毕竟如果旁边一直有叽叽喳喳的声音出现也影响心情,是吧?

及膝裙不用一手拎着裙摆走路,也不用顾着有没有春光乍泄,只要大方展露美就即可,及膝裙是不会出错的选择,遮住你的粗腿胖臀,也遮住了你的不自信。这件红色褶皱裙搭配条纹衫就很不错,休闲中又赋予优雅风味,谁若是还发出了不善的言路,塞个馒头让他闭嘴!

过膝裙腿粗?遮!膝盖不美丽?遮!恰到好处的裙长不会压身高,同时也能起到遮瑕显瘦的奇效,配合着高跟鞋一起穿着,优雅迷人顷刻流露。这是一条号称直男斩的半身裙,你不想用自己的美征服那些直男审美吗?

图片来源:金舶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