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木帛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2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间临近八月份,距离秋冬季的脚步越来越近,所以女装市场上的大动作纷纷开始蓄势而发,而木帛女装更是快人一步,抢先其他品牌发布2017年春季新品,在经过几天的奋战之后,木帛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圆满地落下帷幕,盛载着美誉与鲜花,木帛为每一位现场观众提前揭示了明年时尚流行趋势,如果一睹发布会上的风采,说不定你也能get到2017流行资讯哦。

高贵萦绕,优雅婉转,浪漫缱绻,一场2017年的春季季换装时尚就此展开。木帛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邀请贵宾出席,贵宾们在座位上就能感受到木帛的浪漫七夕扑面而来。来到橱窗面前,静静欣赏柔美的灯光、精致的背景墙和富贵妖娆的地毯,让你感受一下诸多元素混合之后,什么才是优雅高贵。

 

模特走秀环节是当晚的重头戏,个个身姿窈窕的模特们穿上木帛2017春季新品,以优美的猫步行走在酒店T台上,各种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赢得现场贵宾们的一致好评!感谢美女模特们的倾情演绎。

虽然新品发布会已经完美落幕,精彩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木帛人的优雅和高贵气质却依旧在每个人的心头萦绕……2016木帛精彩待续,相信接下来的时间,木帛将继续延续优雅和欧洲艺术风格,把更多时尚和高贵品位带入中国市场,敬请期待吧!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这个夏季黄色与你更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