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业潮|杰米兰帝童装7店强势来袭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02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米兰帝店自成立以来,凭借着扎实的品牌质量,优质的产品、服务市场影响和市场份额逐年增大,进入“金六银七”巅峰期。这个炎热暑假阻挡不了杰米兰帝步伐,继NEW OPEN—summer vacation!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杰米兰帝童装认可与厚爱。新店开业期间将举行盛大的优惠庆祝活动,在此,JimiNeid真心祝愿家人们生意兴隆,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杰米兰帝童装,一直陪伴你们!

杰米兰帝童装着力打造自由主义儿童时尚领先品牌。随着杰米兰帝童装进军全国市场的步伐,实现投资者与消费者共赢的蓝海战略,掌握时机共创共赢。

NEW STORE

 

 

 

 

新店开业杰米兰帝自成立后,杰米兰帝时刻以“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在全国各地诚招加盟的同时,不忘初衷不断加强品牌自身价值,将杰米兰帝深耕于广大消费者心中,杰米兰帝将会把时尚的本质做到完美,打造成为活力无限的儿童时尚标杆。

随着2016年秋冬装波段的陆续上市,惊喜不断,时尚在现,赶紧前来杰米兰帝童装专卖店抢购吧。

网址:Http://www.jimineid.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