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露肩上衣配什么裤子 什么样的露肩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1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不是G20吗?小编觉得开两天的G20要大费周章的三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也是浩大啊。不过毕竟是二十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来我们大浙江也是荣幸呢!如果是浙江区域的亲们出门是不是都不敢带很大的包了,因为太麻烦,要查包,这么热的天气小编还是觉得就附近逛逛好了,不要去咱们省城了,杭州已经是非常严格的安检设施了,附近走一走也要穿的美美哒。为G20增添一点色彩吧。

婉姿女装露肩装搭配,露肩款式小编今天要来介绍两款,露肩一字领的上衣款式,有点民族风的款式,一字领下面还是松紧的设计,橙色这个颜色非常的有活力,加上一字领就更加性感了,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短裤,白色清新十足配上橙色不要太亮眼哦。

露肩短袖搭配,白色露肩短袖如果只是短袖那么你不会觉得这件衣服适合你,就会显得太过普通了,但是有露肩的挖空设计就变得性感一些,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包臀裙。很显女人味,经典黑白色出街耐看又百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