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露肩上衣怎么搭配 什么款式的露肩装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9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的服装款式繁多,当你习惯了穿简单的T恤或者是裙子,也可以适当的换一下口味,比如说今年流行的露肩装。但大多数女孩子较为保守,像一字肩的露肩装就显得太过暴露,那你就选择肩袖部分的镂空露肩装吧,一点小小的障眼法,就能完美无瑕的展露出肩部的美妙。

露肩上衣怎么搭配 什么款式的露肩装好看

迷彩风的款式也能有百变的态度,这款设计成露肩的T恤,让迷彩风成为今年一款特别的流行风,女生穿起来有种别样的帅气!露肩的设计,清凉而不失小性感!配上蓬蓬短裙,将下摆塞进裙子里,凸显身段还能成功减龄呢。

露肩上衣怎么搭配 什么款式的露肩装好看

白色的蕾丝衫是夏季的首选面料和颜色,这款露肩的娃娃袖,表层的蕾丝钩花精致细腻,很有气质,穿上身整个身子一下子就挺括了不少!露肩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这样的季节就应该流露女人的小性感魅力,性感的同时又很显手臂线条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