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露肩上衣怎么搭配 露肩装配长裙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3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越来越注重外表美感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女性比较在意服装衬托身材的搭配方法,将服装与身材的曲线美融为一体,也没有放弃对于光滑、圆润而不是骨感线条美的肩部曲线进一步的诠释,露肩装就成了她们首选的单品,不会显得保守,也没有太夸大的暴露,但肩部的线条却能完美展现。

露肩上衣怎么搭配 露肩装配长裙好看吗

复古般的腰口,浪漫的木耳细褶,极力打造出腰部的精美与优雅,松紧腰口加上绳带的设计优雅之中也不乏大气韵味儿!轻柔飘逸的雪纺面料,舒适透气悬垂性好,而全身的看点则会转移到肩部的全诗中,露肩的设计而荷叶边的袖子设计,衬托肩部的美感。

露肩上衣怎么搭配 露肩装配长裙好看吗

这款韩版露肩镶钻宽松雪纺衫,露肩的设计,甜美时尚又有点小性感,除了可以搭配长裙以外,这里搭配的超短牛仔短裤也是颇有新意的。上衣收腰的腰带打造出蓬蓬裙的效果,与水洗白的牛仔短裤的碰撞,清爽的初夏装扮凸显夏的微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