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妈妈装款式 40岁以上的妈妈穿什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受到的教育不同,国人在表达爱这方面总是羞于表达的。心疼妈妈为家庭操劳,却始终说不出口那句:您辛苦了。如果觉得语言太过苍白,那么就用行动表达对妈妈的关爱。多回家看看,给妈妈买点礼物都是极好的。

在买礼物方面,与其送些年轻人喜欢的新鲜玩意,不如送实用的衣服来妈妈的美丽添彩。优雅知性是40岁左右妈妈比较喜欢和能够驾驭住的风格。在唐装原来的基础上有所创新,这件改良版的唐装一定能够俘获妈妈的心,气质出众又不浮夸零乱,设计点控制的刚刚好,让时间停驻在这一分一秒也刚刚好。

对于年轻女性们来说,紫红色是不敢尝试的色彩之一,但对于经历过岁月沉淀的妈妈们而言,什么颜色都能穿出韵味来。所以选择送妈妈这款假两件上衣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如梦如幻的水彩印花,穿出唯美的意境美来,在这层轻薄雪纺的包覆之下,制造出些许朦胧梦幻的感觉,恰到好处的版型设计,藏赘肉于无形,轻松遮住妈妈微微走样的身材。岁月啊,你慢点走,让妈妈老得慢些,再慢些。

图片来源:芙太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