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MIK & LA米珂拉江苏南通八佰伴再添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着炎炎夏日我们来到了八月份的第一天,八月是一个全新的月份,而好消息也同样不负众望,就在八月的第一天小编又收到了一则喜讯,来自高级毛针织女装品牌MIK & LA米珂拉在江苏再添新店南通八佰伴隆重开业,祝贺老板生意大吉,财源滚滚!

大气典雅的米珂拉形象店在南通八佰伴璀璨绽放,鲜艳的红地毯,尊贵的开业花篮以及五彩气球点缀等等,为消费者们营造出温馨大气的购物感觉,来到店里仿佛愉悦的心情都被点亮了。米珂拉店铺里面的新品也会让美女们耳目一新,或优雅或性感或端庄或前卫的服装款式,让每一位爱美的女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心仪的款式。

米珂拉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时尚欧美风格设计女装,此次入驻江苏南通相信一定会给当地苏杭美女们带去更多细节和品质上的完美体验,新店开业,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