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妈妈穿什么面料大方迷人?碧阳蕾丝面料妈妈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4 17: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时候,妈妈牵着你的手,担心你受任何一点儿伤害;长大之后,轮到你牵着妈妈的手,陪伴她走余下的人生……每天操劳的妈妈,里里外外兼顾,不知不觉岁月也开始爬上她的脸庞和身躯。妈妈是世间最美的女人,轻挽她的手去逛街,没有一点优雅绝招怎么能行呢?

蕾丝套装

为了你,妈妈牺牲了年轻时候的曼妙身材,现在的她腹部松弛,臀部变大等等问题,都需要采取一些服装措施来遮盖。比如大方的中长连衣裙两件套搭配,一件蕾丝上衣和背心连衣裙一起组合,上衣的花朵蕾丝刺绣,精致女人,下身的裙子为这份精致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中袖蕾丝上

选择中长款上衣,遮住妈妈们的缺陷身材;同时加入花朵图案设计,让妈妈们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中袖设计的衣服,让妈妈的气质出众,优雅自如。与黑色打底裤搭配,妈妈的美丽任何时候都游刃有余。

图片来源:碧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