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装未必要同款 一样的闺蜜不一样的打扮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01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闺蜜应该是我们在生命中比较重要的伴侣,学生时代闺蜜总是陪着你吃饭下课或则给暗恋的男神送小纸条,有的时候真的连上厕所闺蜜也都是要一起去的,形影不离的闺蜜总是让人感觉羡慕,要是能够穿上一套闺蜜装那真的分分钟吸引眼球。

闺蜜装其实比较看重风格的搭配,并不是说非要相同的服饰,不一样的闺蜜不一样的风格看起来也会给人赏心悦目的享受。

白色的休闲风和粉色的文艺风就是比较不错的搭配,白色休闲风宽松的裤子配上白色T恤让人感觉自然时尚大气,粉色搭配很好的将文艺短衫配合白的特质的女性文雅气息绽放出来。白色和粉色两套搭配,相互衬托是不错的闺蜜装。

闺蜜之间配上一条款式相配的长裙也是一种很棒的选择,蓝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裙子清凉时尚而又给人潮流的新颖感。而闺蜜白色的上衣配上蓝色的裙子也是女生相互搭配很棒的选择。

喜欢更多女装搭配信息的朋友敬请关注BELLO ANN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