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爱唯娃2016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与您时尚相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6: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8月7日-8日
  • 举办地址:华东万和城3号楼十楼

转眼间盛夏七月已经接近尾声,全新的八月即将拉开序幕,那么在这个八月,又有怎样的精彩等着我们呢?爱唯娃童装品牌2016新品发布会暨客户订货会将于8月7日在华东万和城3号楼十楼隆重开幕,在此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盛宴,与爱唯娃一起与时尚相约!

常州爱唯娃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婴幼童羽绒服公司,拥有自主品牌“爱唯娃”,秉承“时尚、舒适、健康”的设计理念为广大宝宝开心快乐的童年提供贴身贴心的呵护。产品以“款式时尚、用料考究、做工精细、价格低廉”为特点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客户、父母及宝宝们的的追捧和喜爱。

此次举行2016新品发布会暨客户订货会,爱唯娃也将为大家呈现全新的童装羽绒服流行风尚,将前沿的设计和新颖的款式带给大家,如果您也对我们的新品系列感兴趣,欢迎届时莅临现场并多多订货!您给爱唯娃一个机会,爱唯娃让你财源滚滚!

本次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的详细行程安排如下,望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我们一起共襄盛宴!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Milabear&Milacubs 2017Q1系列新品发布会耀世起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