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德玛Under Armour 宣布要进驻纽约曼哈顿的第五大道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30 16:42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运动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了,日前安德玛Under Armour 宣布要进驻纽约曼哈顿的第五大道,在那里开一家零售店。随着这家店的开出,Under Armour想要进一步扩张事业版图的想法得以充分展现,和阿迪达斯adidas 跟耐克NIKE 要在零售上一决高下的气势也越来越明显。

新店址选在西区58街和59街之间,这里曾经是纽约著名的钢琴玩具品牌FAO Scwhaz的门店旧址。这个拥有184年历史的钢琴玩具品牌曾经在第五大道上建起了巨大的钢琴玩偶像,让它成为了第五大道上和地标建筑一样醒目的存在。Under Armour 在 FAO Scwhaz 退租之后选择这个地方做零售店,为的也就是这个地方自带的高人气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竞争力。

不过计划虽然公布了,但这间零售店要开出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Under Armour方面表示这间门店能在2019年初和大家见面,不过现在已经对内部的设计和发展的定位有所规划。这间门店承载的不仅是零售方面的作用,还会对品牌形象和文化进行对外传递。

从去年开始,Under Armour 开始在数字健身领域有了不少的动作。先是花了5.6亿美元收购了 My FitnessPal 和 Endomondo,将两个应用合并成为全球数字化健康与健身社区。而 Under Armour 所研发的 Map My Fitness 应用,也同样是致力在健身人士的互动和联结上的,这些因素相加,让消费者对品牌本身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感,自然也会对零售起到拉动作用。而销量的上涨正是 Under Armour 目前希望看到的。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