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衬衫穿起来拉风?反正别再穿基础素色衬衫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夏秋冬当中的无论哪一季,衬衫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火热的趋势未曾随着时间流逝有所减少半分,反而愈演愈烈。只不过基础素色衬衫这种人手一件的衬衫未免也太大众化了,为了让自己变得特别起来,你需要的是一件与众不同的衬衫,那就让莎斯莱思为你做个潮流推荐吧!

渐变色衬衫

一件衬衫只有一种颜色这种设定,早就过时啦!只要你想要,什么颜色都能组合出现。比如这件绿蓝色渐变衬衫,渐变的巧妙处理毫无突兀感,一个青春一个深邃,就像拥有着两面性格的你,值得被细细品读。

印花polo衬衫

谁说印花一定是花哨的大朵花朵,与型男气质格格不入?谁说polo衫都是中年商务男士的专属穿搭,老气又呆板?这件印花polo衬衫有没有让你们刷新三观?冰爽图案印花,为了炎热的夏季而生,给视觉来次清凉的洗礼竟然这般简单,如果你不想一直平庸下去,这款polo衫会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助你越来越型。

图片来源:SASLAX

关健词:渐变色衬衫 polo衬衫 印花衬衫 型男搭配
下一篇:智慧红豆 点燃江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