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件轻薄开衫 轻松搞定你的秋日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8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日这样早晚温差比较大的天气,其实是有些难以搭配衣服的,穿多了怕热,穿少了又怕晚上会冷,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轻薄开衫来助阵,帮我们对抗早晚温差的同时又能增添整体造型的层次感,让我们更显时尚大方哦!

清爽的白色当然是不错的选择,而白色上衣搭配白色阔腿裤的look更是清爽大方又舒适透气,但多少有些单调,这时候一款轻薄长款开衫的加入就可以帮我们提升整体搭配的层次感和时尚度,而且还能应对秋日的凉意,值得妹纸们入手尝试。

如果是刚刚入秋的天气,其实还是带着几分夏日的暑气的,这时候我们可以尝试下这位模特的搭配,白色蕾丝吊带衫清凉时尚又不失性感女人味,搭配破洞牛仔裤一起穿着很是时尚吸睛,而网格纹长款开衫的加入则让这身搭配显得不会太单薄,搭配一顶时尚宽檐帽一起,时尚好看又吸睛十足。(图源:迪斯廷.凯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