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全球顶级奢侈品浅谈之路易.威登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7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稍微关注一些时尚圈的人士想必对于LV这个词都不会陌生,这个来自于法国巴黎的品牌拥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全称为LOUIS VUITTON,在台湾的中文被译为“路易.威登”,是世界顶级奢侈品之一,拥有者非常广泛的支持者。

LV非常出名的应该是它的包包,毫不夸张的说,LV包包是很多女性的追求,甚至有些爱包成痴的女性会将一个系列全部颜色买下,是的说的就是唐嫣和范爷这两个既豪气又霸气的妹子。精致而舒适是LV的坚持,坚持自己的风格,坚持自己的品牌精神,坚持做不一样的东西。

另外LV其实设计的范围很广,包包、成衣、高级定制礼服、香水、丝巾配饰等等LV都有着不俗的成绩,每年的各大时装周,都会看到LV的身影,而LV秀场的坐席更是千金难求。对于娱乐圈和时尚圈人士来说,LV的各地区代言人身份也是抢的拼尽全力,可想而知LV的影响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