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眼精灵云南省内区域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欢迎到螺蛳湾总店参观指导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5-06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的时候,有一个童装品牌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童装界乃至是整个服装行业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从而也吸引了更多加盟商们的注意力,它就是来自广州市永骐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蓝眼精灵童装品牌。

蓝眼精灵云南省代昆明市螺蛳湾总店150平超大面积,宽敞明亮,环境舒适

为什么它能吸引这么多人关注呢?在小编看来,原因有二。一是因为品牌一直秉承着引领时尚、一流品质的宗旨,将精益求精、出类拔萃的精品意识贯穿到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了款式时尚、品质优良、价位合理的精品童装,品牌深入人心;二是在刚刚过去的四月,蓝眼精灵在云南区域的专卖店突破30家啦,如此迅猛的发展势头,又怎能不引起注意呢?

蓝眼精灵云南省代昆明市螺蛳湾总店150平超大面积,宽敞明亮,环境舒适

当然,前行的脚步并不会就此而停止,在云南省全面开花之际,更是要一鼓作气势如虎,将蓝眼精灵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加盟商选择蓝眼精灵,与蓝眼精灵并肩前行,合作共赢。在此,云南省代昆明市螺蛳湾总店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云南省内朋友前往总店参观指导,加盟合作,共创未来!

蓝眼精灵云南省代昆明市螺蛳湾总店150平超大面积,宽敞明亮,环境舒适 

那么,怎样才能加盟蓝眼精灵呢?蓝眼精灵又有哪些品牌加盟优势?

有如此强大的品牌优势做坚强后盾,你还怕不能将自己的童装店开得有声有色吗?快快行动起来吧,蓝眼精灵的大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