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夜跑适合穿什么衣服 再不运动你就胖成团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4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露肉季已然来袭,是不是开始用减肥为时已晚来安慰自己,依旧吃的心安理得了?其实,减肥没有时间性,不够瘦的每一天都是减肥日。从现在开始,就放下你手中的零食,开始起航你的“减肥号”航母吧。如果你觉得一个人意志力不足,不妨约上小伙伴一起啊!

没有什么比跑步更有利于减肥的了,早上起不来,那就夜跑吧。你现在需要考虑的就是夜跑穿什么,毕竟是有头有脸的人,任何场合穿搭都不可随意。既然是晚上,视野一定不会很好。所以穿身亮色来怒刷存在感不失为好主意,蓝色就是其中一个妙选。当蓝色遇上玫红色,有种少女心事被揭穿的纯真味道。舒适且弹力十足的面料,对活动没有束缚感,让你轻轻松松的瘦下来。

当然了,这身休闲运动装也很不错哦。简约字母T搭上七分休闲裤,潮流气息浓郁,只要你守口如瓶,谁知道这是你的运动专用穿搭呢?就算平日里穿,也一点不会觉得有何不妥。时尚就是这样,只要你敢穿,任何时候都是范。

图片来源:皇轩宾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