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周末去哪玩?宝贝是超人之周末总动员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3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长的暑假当然要玩得尽兴啦!暑期档亲子综艺节目看得也是应接不暇,除了节目中各种精彩游戏,里面小朋友们各式各样的衣服是不是也让人羡慕?别着急喔,小巴为小宝贝们准备一系列初秋新款毛衫,款式不重样款款时尚任你选择,就怕你挑眼花啦!

Balabala2016初秋毛衫新款

小小生活家就要这样穿

淘气宝贝专心致志学习生活技巧,看小脸都变成小花猫啦,穿一件简单针织毛衫轻松上阵吧,在室内既保暖又好看呢!

 

推荐:亲子插花课

优雅妈妈的宝贝自然有精致生活的气息啦,带上宝贝去玩插花吧,看着大自然的奇迹在手中变成另一番美景,还能带回家细细品玩,小小宝贝就这样长成咯!穿上Balabala初秋舒适毛衫,给你的时尚值加分!

淘气小宝贝就要这样穿

家有小淘气活力一整天呢,穿上一件舒适毛衫,衣服上趣味图案是不是和宝贝更配呢~

推荐:手工陶艺吧

手巧的麻麻有艺术家气质啦,手工陶艺神马的肯定不在话下。趁着周末带上宝贝一起做陶艺吧,让宝贝的想象力尽情释放,还能带回家作为艺术小装饰哦,超赞哦!

小小烘焙家就要这样穿

温馨又调皮的家居时光,怎能少了柔软又居家的开衫呢?小小宝贝儿娇嫩肌肤可经不起空调低温轰炸喔,快快换上小巴为宝贝准备的针织开衫吧!

推荐:居家烘焙时光

每天都为家人做出美味佳肴的麻麻手艺自然超棒啦,可宝贝有没有未来五星大厨的潜能呢?周末时光在厨房里一起捣鼓一下,说不定宝贝能给出大大惊喜!试试你家宝贝的大厨潜质吧~

小小探险家就要这样穿

户外亲子欢乐时光,怎么能让小小蚊虫坏了兴致?一件长袖针织开衫让宝贝安心看星星,再也不怕蚊虫叮咬啦!

推荐:天文观测之旅

小小宝贝总是对未知的东西充满好奇,头顶的天空那么大,是不是想去看一看?超人妈妈出动,带上宝贝去夜观星空吧,相信宝贝会爱上这样的感觉哦~

小巴也是宝贝们的大超人噢,每周推荐新款舒适款式,让宝贝们不畏惧温差、不担心蚊虫......排除所有外界干扰,快随小巴一起尽情探险暑假,变身活力小超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