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拍写真什么造型好看 小朋友拍写真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小时候的照片你是不是找不到了呢?以前还没有会可以拍照的手机,以前也没有这么强大的网络,以前还是去照相馆拍一张照片,有个相机那都是很稀奇的东西,现在呢?从刚出生都可以给你每天拍照,这就是时代不同,童话故事为孩子来拍个写真,拍写真穿什么衣服,什么造型好看呢?童话故事来告诉你。

拍写真当然要穿裙子才甜美了,特别是女孩子,纯色系的无袖连衣裙。层叠的效果非常的有魅力,米色的无袖连衣裙,手上还有手链的点缀非常有设计感,短发的宝宝也没有关系,因为有花朵的发箍点缀更加的甜美一些。

穿自己的衣服拍写真更真实一些,童话故事童装时尚魅力款式该如何搭配呢?写真需要画个浓妆,但也不要太过妖艳毕竟还是个宝宝哈哈,一条清新的白色,蓝色波点的鱼尾裙款式,娃娃领的设计很显可爱,鱼尾裙的裙摆也很俏皮干嘛,披发微卷的发型潮流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