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AGEL]-例格·2016秋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2 11: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70’S军旅风

“军旅”一词总让人联想到战火纷飞极具感染力的画面,从二战军旅引入时尚界后,军旅风的热潮就从未退却,设计师总能在其中加入新的元素,为它注入新的血液。本季系列的军旅风无论是从色彩还是设计细节,多了些许女人的粗纩,少了一些柔和。出人意料的将时尚休闲个人主义与军旅风结合,打造了充满激情、梦幻全新军旅风。当军旅风中加入蕾丝、织带、装饰皮扣、等级装设计细节,这样的搭配极具新意,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这一系列主要以混纺棉麻与记忆新科技面料为主,展显了女人率真的一面!

怀旧之声

任时光兜兜转转,记忆却始终永存。怀旧是情怀;怀旧是感性;怀旧是梦。当梦付诸于实践,加注于努力,新一季的潮流崭露头角,大千世界渐渐被改变。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人类的怀旧之梦永不停止。这系列设计以巴赛罗那高迪建筑设计做为灵感导向,感受西班牙复古风,采用建筑感的装饰品,多元化、神秘、奇异的方化设计。

未来时空

过去、现实、未来,是个无尽的时空话题,航天器的发明让人类把脚步迈特马克向了宇宙,也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未来畅想,本系列主题融合了科技未来 风,整组色彩在高饱和度中明暗交错,充满科技光感、创新味、带着大家一起去探索到未来的色彩变迁。不论是瞬间定格的永恒记忆,还是极简主义的现代新艺术,经典的黑白组合永远不会过时,在微妙的精雕细琢中,或典雅或率真或迷离,从总体的轮廓到细枝末节透露着经久不灭的魅力。经得起推敲与时间沉淀的经典。

清新浪漫

现代女性对于美的需求,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用多元化的思考方式。这一季的粉色中我们用了一种粉色的特殊记忆面料将人们心中的那份浪漫和粉嫩充分的结合在一起。而在这特殊面料及白色蕾丝的相互影响之下,那份浪漫和粉嫩中有流露出一丝丝的干练气息。

视觉风尚

融汇东西方美学观点,在建筑绘画,音乐,电影等不同艺术范畴中提练出属于现代的时尚态度,淬炼女性自身刚柔并济的独特风格与丰富内涵,交融出迷人品味,这一系列展显女性的自信,活跃与时髦气息,明朗利落的廓型不饰繁复,辅以潇洒中长线条,生动漫溢都市大女人的知性气韵,不时透露着小女人的妩媚,又有熟女独特的知性优雅魅力。举手投足间尽显迷人气息!

网络 )
关健词:新品上市
下一篇:热烈祝贺兰州茶子树专卖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