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感情生活出现了冷淡期 性感家居服给你性福生活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1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幸福生活,其实也可以理解为性福生活,小编记得之前无论是网上还是各种节目有出现过很多的关于婚前性体验的讨论话题,作为一个可以灵肉合一的运动,夫妻时间的性生活绝对是促进夫妻感情的重要因素。但是很多结婚几年的夫妻却频频反映说感情生活进入了冷淡期,其实这是因为习惯而产生的厌倦感,这个时候你需要改变一下自己,让自己时刻充满新鲜感才能让感情快速升温哦。

不要觉得性感的家居服就是各种暴露的样子,其实白色是集齐性感和纯情为一体的优品,像玛丽莲梦露的白裙成为多少男性梦中的情人。这件白色的针织家居服,减龄又时尚,而且针织还带有若隐若现的诱惑哦。

如果你平时的穿着比较成熟,这样一件学生气息的欧美风吊带家居服,可以让你演绎不同的风情,要知道很多的男性都有对学生有种不一样的向往哦,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COS校服情趣装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