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阿莱贝琳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诚邀你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8-28日,是属于阿莱贝琳女装的时间。没错,在这个火热的七月,阿莱贝琳势必要掀起一场品牌热浪,2016秋冬订货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就算不敢迈出创业的第一步,莅临现场共赏秋冬时尚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与其在空调房里安逸享受,不如将自己置身于时尚当中哦。

盛夏这才即将开启,但对于服装市场们来说,七月是不折不扣的“秋冬季”,各个品牌的秋冬新款早已惊喜上市,阿莱贝琳当然也不例外。此次秋冬订货会,阿莱贝琳拿出部分新款美衣回馈大众,疯狂折扣价,打破你的价格底线,低到超乎你想象!手慢无,记得及时抢购哦!

如果只能欣赏到美衣,是不是还不够尽兴呢!这里除了美衣外,还有充满意境的展厅等你来一探究竟。生活在都市当中,你多久没有惬意的享受生活了呢?来到阿莱贝琳现场,让每一处贴心的设计给到你想要的舒适,放松紧绷着的神经,重新燃起视觉激情,这里你想要的都能找到。

在女性消费心理的主导下,阿莱贝琳折扣女装品牌应运而生,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及懂得创新与变通,使其品牌发展道路越走越宽敞。如果你想更为直观、具体的了解阿莱贝琳,当然要来订货会“眼见为实”啦!为期十天,阿莱贝琳订货会的大门始终为你敞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