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KINISII柯妮丝丽女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08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INISII柯妮丝丽女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将于4月14-15日在深圳隆重召开,此次订货会以“心有远山”为主题,演绎新一季的棉麻时尚风,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洽谈合作!

柯妮丝丽品牌理念:

KINISII以内心需求的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为设计的出发点,摒弃繁复与浮华;以简约、自然、舒适、实用为设计的精髓;我们寻求的是品质而非物质,生活的奢华并不是指拥有多少,我们相信合适的才是最好。 

KINISII着装理念:

KINISII的她是一个关注内心,注重内在气质修养,不随波逐流,强调内在与思想的独立,坚持自我,具鲜明的个性和独立思想的女性;外面的世界不停的改变,而以内心需求为出发点,让你变得更像你自己。

KINISII柯妮丝丽,淡然的蕴含东方设计哲学精神,由心悟境,以手代心;从一针一线的情感中投入最真的感动。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法国诺诗琪2016秋冬发布会4月16-18日诚邀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