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ABUQOOL爱布谷亮相2016上海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上海孕婴童展于7月2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作为时尚童装、孕婴用品的重要展示平台,这一次的孕婴童展当然也汇集了众多童装行业品牌,而其中就有来自上海本地的品牌ABUQOOL爱布谷,那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现场看看它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精彩吧!

ABUQOOL爱布谷的展位布置给人的感觉很是简洁大气又清爽,在酷热的盛夏为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而其湿吸发热面料、芦荟面料、恒温面料、负离子棉、美国3M抗菌棉等面料则非常适合童装的穿着需要,在给孩子带去时尚的童装款式的同时,也给了他们舒适、健康、环保的穿着体验,因此深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

除了精美的展位布置之外,ABUQOOL爱布谷还在现场为我们展示了最新的童装新品系列,将时尚的童装流行趋势抢先带给了大家,那如果你想去现场亲自感受触摸一下,就趁着展会结束前赶快去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