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打折促销季 男士买什么才是正确之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的脚步永不停歇,表现为始终领跑季节。盛夏才刚来临,秋冬新款已经陆续上线。既然新款已经新鲜出炉,各大商家免不了要靠打折促销的手段来刺激夏装销量,从而避免产生压货过多现象的发生。这种时候,男士们也可以为自己挑选几款夏季单品来充实衣柜,那么什么是值得买的单品呢?

净色polo衬衫

赶上折扣力度大的时候,别因为价格低廉就把衣服带回家,通常到头来会沦为“一次性”的摆设;也不要太赶时髦买过热的时尚单品,时尚的风吹哪是哪,谁都不敢保证过段时间它依然流行。所以,选择基础款单品是不会出错的明智选择,好穿好搭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黯然失色,一件净白色polo衬衫,秀气又不失韵味,贴合身形的剪裁工艺,更能凸显出男士魅力,与你的所有下装都能组CP,不买它买谁呢!

印花T恤

舒适透气,休闲无拘束,T恤能成为夏季永不过时的单品之一完全合情合理,简约款的印花T恤作为纯T的升级版,更是具有让人抵挡不住的魅力释放,不过分低调也不太过张扬,作为初秋的打底搭配也十分适用,爱它就把它带回家。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