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波点印花裙 波点裙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鸟虫鱼印花裙大行其道的时候,你如果把它们穿在身上,那证明你的时尚品味不错,但你如果敢于突出重围,选择另类的印花元素来为自己的魅力加分,小编觉得你已经觅得时尚圈的真谛,就是能穿出属于自己的style来。

略带不规则形状的波点,使这条连衣裙变得更有设计感来,黑底白图,简约不失气质的流露。想把这份酷感延续下去,将一款黑色薄纱开衫作为外套穿着实为上策,不仅丰富了衣身带来的层次体现,更是在不动声色之间又把防晒工作做到位,如此全黑搭配,偶尔尝试一下也很不错呢!

白色是清爽色系之王,如果想要给视觉降温,白色是不会出错的选择。这款白色波点裙,轻薄的材质释放肌肤,不给皮肤增加负担。对于相对比较保守型的妹子们来说,穿吊带或者背心都会让自己感觉有点不自在,这种小问题加件罩衫不就行啦!透视罩衫增加若隐若现的朦胧效果,性感流露一触即发,再来款毛衣链修饰点缀,如此清新脱俗的穿搭,夏天穿再合适不过了哦!

图片来源:米珂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