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花连衣裙PK波点连衣裙 2015最受欢迎的连衣裙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9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夏季最后欢迎的裙装有哪些?小编为你推荐印花连衣裙&波点连衣裙。弱弱的印花,比较的小清新;肆意印染的印花,则会比较的张扬个性。当然,跳动的波点不仅仅又俏皮感,还有浓郁的知性美在其中。 

现在我们先来看看印花连衣裙:圆领短袖,还有着黑色包边的处理,很有个性。不过从胸部往下,肆意的逼真印花,如果有蝴蝶,它们一定会停留在你的身旁。收腰的款式,可以让你印花的裙摆肆意的飘动,是不是飘逸感十足呢?在这一身搭配中,前往不要忘记了一双高跟鞋。这样才能够让你的身姿更加的趋近与完美。 

当然,波点连衣裙也有着自己的时尚感存在:无袖圆领的波点连衣裙,不仅仅是俏皮感十足,还可以让你带有浓郁的知性感。腰间一抹撞色腰带,不仅仅是起到了束腰的作用,更加是成为了本款的吸睛点。这一款裙装搭配上红色高跟鞋以及手拿包之后,是不是摩登范十足?

图源:艺梦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