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有一款无袖连衣裙这个夏季怎么过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19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大气时尚性感的无袖连衣裙简直就是这个季节的完美款式衣服,简单时尚清凉性感,有太多无袖连衣裙的特点而且无袖连衣裙也适合各种场合的出席,旅游逛街工作居家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夏天你的衣柜里有一款无袖连衣裙的话就不要等在那里了赶紧穿出来得瑟吧。

黑色斑点无袖连衣裙是大家常备的一个款式,简单时尚又充满性感,红色的斑点大胆而又时尚很好的配合全身黑色的基调,简单褶皱的设计突出女性的柔美和性感。柔和的面料也很适合夏天着装,是大家出门的一款不错的选择。

条纹无袖连衣裙是今年流行的款式,清新带感的设计,绿蓝相间的条纹色调都很适合女生,版面收腰设计使女性在感受宽松之余也能体现女性优美的曲线,简单时尚而又显得落落大方,这款无袖连衣裙是大多女生夏季的不二之选。

想要了解更多女装资讯的朋友敬请关注意澳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