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美国女装品牌Madewellr 美国休闲女装品牌2016新品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8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美国的女生比较厉害,但是我们又知道多少呢?美国人说话非常的犀利。但是我们中国也有说话犀利的啊,但是很多人就是喜欢看美剧,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看美剧的快感,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下美国休闲女装品牌Madewellr。

说到搭配,各国都有各国的风格,美国服装的风格就是外放,有点“浪”的感觉给人,一款牛仔马甲款式搭配,有点随性的搭配,像是一种抓不住的野马,可能你会感觉这样的搭配很难抓住,就是要这样的感觉,马甲配上长款背心,下身搭配一条白色长款裙子,有点个性又不失女人味。

小女人的一字领上衣,看着上半身咱们还是觉得很小女人,但是下身的搭配让我们有觉得很干练,一条蓝色修身牛仔裤,直筒的版型,九分裤的设计,绑带的粗跟凉鞋,这样的穿搭春夏秋三季都可以驾驭。

美国的经典来了,小编影响比较深刻的就是皮衣了,小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有这样的感觉,总觉得皮衣美国女生穿起来特别的好看,因此流行到中国来,黑色的皮衣经典耐看,帅气十足的味道,白色的T恤还有绑带的性感裸露,下身搭配高腰白色短裤,混搭风你怎能错过。

美国品牌让我们觉得对时尚的新定义,每个国家的服装都有时尚之处,我们学到一点,就能打扮的很有魅力。

关健词:美国品牌 美国服装品牌
下一篇:美国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美国奢侈品品牌排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