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品牌服装Target店内设立精品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7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于经济疲软,大部份消费者衡量口袋荷包,对知名品牌商品皆有所节制。

各大型连锁店为吸引消费者购物,除了推陈出新的折扣战,新型定价策略外,对店内上架商品也开始重新布局。

前不久美国大型品牌服装连销店之一Target宣布,春季开始将于店内设立精品区(The Shops At Target)为期六周,展示自全美筛选的数间小型精品店的商品。

Target与知名品牌及高档服装设计师如Jason Wu及Missoni合作,以提供合理价格设计师服饰及家饰品而享有盛名。

自今年5月6日起,Target则将自全美筛选五间小型精品店的商品于该精品区展示,这些业者包括:旧金山的The Candy Store Aspen,Colo’s Cos Bar,波士顿的Polka Dog Bakery,康乃廸克州的Privet House以及迈阿密的The Webster。这样的机会将协助小型业者拓展知名度并开发更多的网上商机。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科技,给时尚一颗强劲的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