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曼诗婷内衣品牌-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0: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晨曦,一朵朵花儿寂静绽放着,远远望去,欣喜着她的清廉,清宁从容,翠绿欲滴的叶面上,晃动着一滴滴露珠,晶莹剔透。

仿佛嗅到了淡淡的香气,清甜温和;仿佛触到了皎洁月光的面纱,轻柔在心底,感受着一种柔和宁静,那所有的是是非非已去,清风淡雅而来。

“微笑向暖,安之若素,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如若心存美好,微笑中带有阳光,坦然从容应对种种,阴雨狂风,从容以对,清浅观之,安然对待生命里的阴晴圆缺,放开心扉,清风徐徐。

留一份恬然,一份悠闲,守一窗明媚,追随阳光,让淡然的心境,清澈的思绪,净化岁月尘埃浮华;如花曼空间美妙,静谧,悠然。

曼诗婷2016秋冬新品系列——花曼空间

立体托胸,侧收性强

包容性好,内置侧收功能无纺布侧提,立体托胸,完美塑造丰盈胸部曲线。

聚拢杯型款

全蕾丝背心款式,采用提花经编面料,弹性和回弹性适中,贴肤紧致舒适。

大杯无钢圈

弹力棉感薄无纺布、全罩杯,杯型容量大,碗口无痕贴服皮肤,完美包容乳房。

独特面料

以轻薄、舒适、无痕为主卖点、中腰收腹、提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