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知道买什么样的裙子? 那就来款小黑裙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6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女人想要美美美,就要不断的买买买,尤其是在可以各种秀身材的夏日,想要美丽出挑更需要我们不断的买新的夏装,而其中裙装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扮靓单品,那么买什么样的裙装好呢?如果你还没想好的话,不如就败一件小黑裙吧!

妹纸们应该都记得赫本的经典小黑裙吧?但是那样的小黑裙虽然优雅却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的,所以小编伟大家推荐这款小黑裙,拼接的设计很是个性时尚,同时也打破了黑色可能带来的沉闷感,而不规则的裙摆设计也更显设计感和腿长,清凉的无袖夏日里穿着起来很凉快,喜欢的不妨就试试吧!

这位模特身上的黑色连衣裙也不错,轻盈的雪纺穿着起来女人味十足又透气舒适,是很适合夏日穿着的面料,而局部微透视的设计也增添了几分小性感,白皙的肌肤在黑纱的映衬下更是风情万种,夏日里想要成为街头焦点吗?那就穿上它出门吧!(图源:迪笛欧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