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VENSSTNOR维斯提诺“解构复古新风”2016冬季订货会即将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6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种风格叫做复古,有一种怀念叫做以前,很多人会觉得以前的人或事都值得我们去怀念,也有些人会觉得怀念还不如向前,以前流行的款式在今天也重新回到了时尚岗位,那就叫做复古,VENSSTNOR维斯提诺“解构复古新风”2016冬季订货会即将开启,欢迎新老客户的莅临。

VENSSTNOR维斯提诺“解构复古新风”2016冬季订货会将于深圳龙岗求水山大酒店举行,时间定于2016年7月23日,《解构复古新风》有摩登气质风范,新一轮的潮流主题,诠释时装的精髓,帅气利落的廓型,让你拥有淋漓尽致和魅力无穷的感受。

哥特式的年代,拥有欧普艺术风格,时尚繁杂主义,解构设计魅惑间游刃有余,此次发布会不仅是秋冬的新品的展示,还有加盟商的颁奖仪式,静态订货会,将会为你呈现复古的魅力,回到从前,回归最初的自己,改变不再是时间问题。

关健词: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D.EXTERIOR品牌2017春夏第二波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