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傻事两个人一起做才好玩 穿哪种闺蜜装更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5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陷于热恋当中的女生,智商为零。小编觉得,这句话的受众不应该只局限于爱情当中,应该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块,因为放心因为开心,都会将自己孩子气的一面展现出来。一起干过了那么的蠢事和傻事,注定我们的关系会不普通,为了庆祝友谊万岁,一起穿刺闺蜜装吧!

相同的色系,映衬着你们相同的频率。不同的衣装设计,表现出个性化的不同。一个人穿也许会有点害羞,两个一起好像就会变得无所畏惧。清新蓝色压褶背心or背心裙,刚好与你们的青春同色,祭奠即将逝去的青春,见证永不落幕的友谊,大胆秀次恩爱怎么了!

每个女性的可塑性都远超自己想象,穿腻了各式各样的女人味单品,与闺蜜一同来试试中性帅气的单品也是人生路上一次美妙的体验。西装料上身,整个人的气质也得到了改写,与魅力红唇相融合与碰撞,阳刚之气当中又带着几分女王范。女人一帅起来,真的是无法无天。

图片来源:二月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