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陈伟霆《老九门》军装制服照 陈伟霆“佛爷”剧照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4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等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已经上映了,你当初是不是期待张艺兴的表演呢?但却被陈伟霆的出场给震撼到了,现代的发型,民国时期的装扮,陈伟霆的制服诱惑才刚刚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热播剧中陈伟霆饰演张大佛爷张启山,反正小编正在追这个剧,之前只是好奇这个剧情,然后看了下,小编可以说直接被陈伟霆的帅气造型给迷倒了,那一笑倾城的哦,真想扑倒了,小编收藏了一族陈伟霆的片场照,陈伟霆身着一身笔挺军装,十分硬朗!网友表示:“制服等等太帅气!”

我家佛爷就是帅气,应该没有一个女生可以抵挡吧,连新月饭店千金都被他迷倒了,你怎能错过这部剧呢?不说演技,因为小编也不懂演技,说装扮,每一个装扮都是非常的帅气。

你见过穿军装的人很帅气,但是你见过陈伟霆穿军装吗?一种制服的诱惑,都说女生穿制服才有诱惑力。但是我们的“佛爷”穿制服就是辣么的撩人。不多说了,小编要多看几遍,看的哈喇子啊,内心也是滂湃的啊。

《老九门》这部剧,你值得追,还不赶紧让心荡漾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