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IZI菲姿女装地中海连衣裙 邂逅爱琴海的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4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琴海,波浪起伏的海。西方欧洲文明的摇篮,更是浪漫情调旅程的象征。引得无数人纷至沓来,携手在它的怀抱,相拥在海天一色。蓝色的海洋,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白色的房子。绿色的座座岛屿。曲折的海岸,金色的沙滩。在阳光中绘就成了一幅绝美的画,流动成了一个甜美的梦。

2016 FEIZI(菲姿) 春夏精品,将蓝白色调融入到美衣美裙的设计之中。演绎美丽传说,点燃夏日激情,完美展现出旅行风情。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仿佛蓝色的波涛涌来,心之喜欢,梦之向往。

1向左滑动看更多美图

天然亚麻面料,吸湿极佳,呵护肌肤,彩色笔触点状花型,具有手绘工艺感,凸显菲姿女性的时尚品味。

2 向左滑动看更多美图

丝棉混纺面料,亲肤吸湿,穿着舒适,珍珠光泽,白底蓝格印花色调清爽,成熟优雅女人味十足。

3 向左滑动看更多美图

桑蚕丝面料,凉爽飘逸,质地轻盈轻透,浪漫的印花打造出海洋风,优雅浪漫,流露出女神气质。

4向左滑动看更多美图

面料质地轻薄滑爽,飘逸感十足,抗皱耐磨性极佳,几何海洋花型,色彩雅致又富有动感,不论是半裙或是长裙穿着时尚优雅。

5向左滑动看更多美图

丝麻混纺面料,穿着舒适凉爽,小帆船涂鸦印花,寓意扬帆起航,时尚轻松,细节之处流露菲姿女性的俏皮活力。

[ FEIZI夏季新品 全国店铺均有售 欢迎到店体验 ]

菲姿 , 让女人更美丽,赋予女人完美的状态。融入时尚流行的设计理念,注重亚洲女性的穿着需求,专注品质与细节,体现女性的高贵优雅,透过独特的时尚语言,传递给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