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吊带裙单穿太露? 加件T恤就可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有留意今年潮人们的街拍,那么就不难发现吊带睡衣风正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这个夏天,不过虽然它真的很流行,但小编内心还是有些拒绝的,因为单穿吊带裙实在是太露了!但最近小编发现了一个可以把吊带裙穿出门的方法,那就是再内搭一件T恤。

黑色吊带裙是我们夏日里常见的款式,这位模特身上的这款就蛮不错,流苏裙摆的设计动感又飘逸性感,蕾丝镂空设计更是女人味十足,可是单穿的话实在是太露了,对于保守的女生来说直接穿出门实在为难,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内搭一款白色T恤来一起穿着,这样既不会太暴露还增添了整体搭配的层次感,值得MM们一试。

如果你想要低调一些,那么也可以选择设计简单一点的吊带裙,比如上图中这款黑色吊带裙就不错,简约大方又带着几分恰到好处的小性感,同样只要搭配一款简约的T恤一起穿着,就可以很好看又时尚,在吊带裙里面内搭T恤的穿法很多潮人都尝试过哟,妹纸们不妨也试试吧!(图源:1% my one percent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