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是一种态度 男士如何正确的穿一身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除了黑色之外,没有一个色彩能将低调、神秘与帅气诠释的如此到位,显而易见地,它也逐渐成为男性魅力的彰显色。黑色是一种态度,这种态度不受四季的约束,所以即使是以活力为主低调的夏天,黑色依然正流行!如何穿一身黑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呢,让授课老师——SASLAX来教教你。

全身黑,很容易把自己带入乏味单调的窘境当中,如何穿出一丝趣味与潮范,单品的选择很重要。一件合身的黑色polo衫,胸口的印花处理成为点睛之笔,型男风味顷刻展现;炭黑色九分裤加身体现不乏的时尚品味,暗条纹的融入增加层次感与立体感,再来双球鞋,大方展露属于青春的律动,就问你这样穿酷不酷!

善于使用不同材质不同面料的黑色,是拯救“黑衣人”装束的穿搭技巧。比如这件纯棉短袖t,银色印花的撞色处理,中和了黑色的单一感,下身搭配一条休闲中裤,黑色自身饱和度上面的差异,成为丰富搭配层次的关键,看不见乏味,看见的只有酷帅和有型!快拿出衣橱里的黑色单品,跟着练练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