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金薇内衣品牌 无钢圈内衣呵护胸部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1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亲密的爱人也不能时时刻刻陪伴在你的左右,一天二十四小时,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内衣在陪伴着你,一件小小的内衣却能给予你更贴心的爱。选择内衣当然是要选择健康的啦,金薇内衣品牌,无钢圈内衣呵护胸部健康!

夏季,选择内衣一般都会以肤色的为主,这样的内衣具有很好的“隐形”功能,不管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不会有印出颜色的尴尬,就像金薇这么一件肉粉色的无钢圈内衣套装,超低鸡心的设计,还可以更加性感哦。

成熟的女性想要无钢圈的内衣一般都会以性感为主,这么一件豹纹款式的内衣你能不喜欢吗?健康的无痕设计,舒适的穿着,一件内衣也能满足你想要的魅力风采,加宽的下围、肩带和侧翼的设计还帮你塑造完美胸型,这样的健康金薇内衣你怎么不爱?

关健词:内衣品牌 无钢圈内衣
下一篇:连衣裙和好身材 歌瑞尔清凉连衣裙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