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妙龄大学生 这个夏天就该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7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步入大学的校门,与初中、高中青涩的自己做一个告别。都说大学就是一座整容院,你刚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个华丽蜕变,从头开始重新定义自己。处在妙不可言的年纪,青春任你挥霍和放肆,当然得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才行呢。

当粉色被宣布成功坐拥流行色的时候,不少女性黯然失神,觉得自己已经过了可以穿粉色的年纪。可你不同,妙龄少女说的就是你。粉色露锁骨喇叭袖上衣,珍珠钉珠的融入,淑女气质显露无疑;白色百褶半身裙,温婉甜美,腰间的搭扣的处理不失为点睛之笔。粉白结合,恰到好处,让你足以和韩剧女主角相媲美。

也有人说大学校园就是真实社会的缩影,所以你的穿衣打扮也不能一直停留在小清新的阶段。正式的场合你也需要玩把惊艳才行,正如这条娇俏的小红裙,帅气翻领加上那个黑色大腰带设计,女人味与帅气感并存,红与黑的碰撞激情四射,青涩中带着的妩媚,不做作够真实,更令人迷醉。

图片来源:蓝缇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