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裙装在春季怎么穿 红色裙装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5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已经走进了四月份,但是突如其来的降温还是让大家措手不及。其实,在这个时候身穿一件裙子外搭一件外套就可以轻松的出街了。如果今年你是本命年的话,你完全可以穿红色裙装出街哦。 

朝花夕拾2015春夏系列中,为大家设计了很多款红色裙装。红色连衣裙,修身版型,穿在身上可以更好的彰显你完美的身姿。在外搭配上一件黑色的小外套,修身且保暖。职场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高跟鞋了,这一款搭配中再加上一双高跟鞋,那就更加的完美了。 

如果不喜欢这种连衣裙的话,你可以选择这种半身提臀蛋糕裙。层层折叠,很有层次感。加上提臀的设计,更好的凸显你臀部的曲线美感。外搭一件宽松外套或者是紧身外套都很好搭。可以的话,再加上一款手拿包,可以让你更具气质。

关健词:红色单品搭配 红色连衣裙搭配 红色裙装
下一篇:凯伦诗品牌 为女性打造最适合的套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