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红色裙装给你别样魅惑 2015秋季红色裙装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说秋季的时候,万物开始一点点的萧条,秋季的色彩会愈加的单一。但是,大家莫要灰心。想必这个秋季,会在时尚达人们的装饰下,依旧是五彩纷呈。在秋季,不同色彩的时尚新衣,将会填补色彩的空缺。2015秋装来袭,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来自于红凯贝尔女装2015秋季裙装系列,红色妖娆的连衣裙,总是那么的吸睛。纯红色的连衣裙,中袖圆领的设计,比较通勤。但是在胸部一件双袖的地方,突然间的嵌入黑色点缀,让纯色的单调莫名的消失。及踝的长度,搭配上高跟鞋之后,你的身姿将会更加的完美。这时候,出街切莫要忘记搭配上一款手拿包。这样,才更具有时尚气质哦。 

秋冬季最常见的时尚单品:斗篷,在这一季又重出江湖。黑色微弱透视的斗篷+红色半身裙,似乎很给力的样子。如果你能够驾驭这种斗篷搭配的话,可以在未来的秋季进行尝试。不过,这为透视的斗篷以及红色的半身裙,似乎都很抢眼,绝对能够助你登上秋季的时尚巅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