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总决赛华丽落幕!大赛泳装由爱当娜内衣独家赞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至高规模!至高颜值!至高气质!由由盛世集团总冠名,盛世年华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盛世美颈杯”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总决赛于6月28日下午在深圳前海JW万豪国际酒店华丽落幕,大赛泳装由爱当娜内衣独家赞助,来自两岸三地的资深评委组成的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精神,现场打分从30强选手中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及单项奖。此外,盛世集团举办了电影演员签约仪式发布会,可谓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

  国际小姐起源于美国加州,已经有56年的历史了,是世界三大选美活动之一,而且有着“美丽奥林匹克”的美誉。今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名佳丽经过重重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国际美容界教母郑明明教授、国际斯佳美容协会会长陆惠芳、香港美发美容业商会会长彭玉玲、香港健康美容科技研究会会长冯华博士、盛世集团董事长及大赛执行主席王俊华 、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主席刘树文等一百多位行业大咖资深人士莅临。

 总决赛总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分别为中国风礼服秀、国际比基尼秀、晚妆秀,每一轮结束后,由58位专家评委组成的评审团按四项评分标准打分,并当场收表统计数据,随后公布结果。国际小姐以选美为初衷,以实现世界和平与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最终目的。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的女士代表,不仅仅展现着世界佳丽的风采,亦引领美丽新风尚,推动着世界美丽事业。

  比赛现场还穿插了节目表演与慈善公益环节,30强选手齐聚登台倾情献唱,架子鼓表演,残疾人乐队表演,大赛始终践行“心存爱,行至美”的国际小姐宗旨,让爱与美丽同在。盛世华美天使公益基金再次为残疾人士林文超损赠十万元,助力他完成音乐梦想。他对生命的那份执着,对梦想的那份坚持,让所有人为之动容。大赛还有幸的请到了叶问传人梁锦棠先生,他亲笔帮本次大赛“爱在鹏城,美在盛世”的主题做了题词,并就咏春拳的流传与发扬等做了阐述,让更多的人了解咏春精神以及中国传统武术文化。

终极对决,冠亚季花落谁家?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张博艳压群芳,加冕第56届国际小姐深圳总决赛冠军,亚军与季军分别由;祝月霜影、张天辰摘得。方贝乔、田蜜、等十位选手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风采奖、最佳仪态奖、最佳气质奖等十佳奖项,另有部分选手获得美颈大使、美背大使、美臀大奖等单项奖。  

此外,为感谢各大赞助商,支持单位对本次大赛的倾力支持,现场还颁发了赞助商、支持媒体和最佳化妆师奖、最佳造型师奖等。《爱当娜内衣》获本次大赛“指定泳衣”奖!并且爱当娜内衣的还接受了各大媒体的争相采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