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广东阳江店和佛山店同日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5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7月3日, 原生态呼吸内衣品牌闺秘继续火爆状态,迎来广东阳江和佛山两地的两家新店开业,展现出品牌绝对市场号召力。

作为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内衣品牌,闺秘以“健康、舒适、性感、唯美”为品牌核心价值传递健康的内衣穿着理念,随着不断深入的发展,闺秘内衣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赢得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闺秘优质内衣品牌的气质不断凸显,也因此获得越来越多的想要开内衣店的投资加盟商的青睐,才有了闺秘品牌1000多家终端门店迅速遍及全国各地的成绩。此次闺秘迎来广东阳江和佛山两地的两家新店开业,无疑让闺秘品牌价值进一步扩大。

闺秘内衣佛山店

佛山闺秘内衣店老板兰铃女士是5月30日前往深圳闺秘内衣总部进行实地考察的,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兰女士对闺秘的运营情况、闺秘仓库、闺秘内衣工厂和生产线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了解,对闺秘的各个方面都非常认可,便最终和闺秘签约加盟闺秘内衣品牌。由于当时店面当时还没有确定下来,所以兰女士的内衣店直到一个月后的7月3日才正式开业。

闺秘内衣阳江店

和兰玲女士一样,阳江闺秘内衣店老板敖心女士也在6月16日前往深圳对闺秘内衣品牌的各个方面进行的考察,也是通过考察认可之后加盟闺秘内衣品牌。不同的是敖女士的店面早已经确定了,所以在经过两个星期时间的设计装修,敖女士的内衣店也在7月3日喜迎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