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今夏刮起一阵牛仔半身裙的狂热风潮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04 17:44来源于:蜜儿
分享:

充满清新气质的牛仔半身裙,是“轻松”的时髦look!作为高街元素的它,是各路时尚人士爱不释手的时髦利器,几乎不用精心搭配,就能轻松穿出时尚感。今夏更是刮起一阵牛仔半身裙的狂热风潮,由此可见,牛仔半身裙的魅力有多大,时髦的妹纸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拥有它吧!

复古范十足的牛仔半身裙,即减龄又时尚,而且它修身的版型设计,非常的衬托身材,个性的单口袋设计,非常的吸睛,小高腰的设计,让腰线提高的同时,展现出不赢一握的纤细腰肢,随意的搭配一件露肩T恤,青春阳光的感觉,让人砰然心动。

清新甜美的浅蓝色牛仔半身裙,立体修身的剪裁设计,将曼妙好身材完美的衬托出来,简约的版型设计,非常的时尚,柔软舒适的面料,更是温柔的呵护着你的肌肤,随意的搭配一件T恤,就可以带来非常美丽的感觉。

蜜儿 )
关健词:牛仔裙
下一篇:连体裤 一件搞定全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